close

    

23號整晚沒睡

一方面牙齒痛     一方面擔心隔天清晨要幫好友化新娘妝會爬不起來

所幸便將自己給先打扮完成  

...

結果婚禮一結束   卻搞的眼睛一整個過敏

..

24號凌晨5點多開始幫新娘子化粧

一如往常 舉凡府上辦喜事的家人總是一大清早的就熱鬧非凡

大家妳一句我一句的討論著愛漂亮的事

我也常樂在其中的幫她們打點一次一次的美意和美事

經驗總可以讓我將時間控制的一切得宜

然後如火如荼的開始進行婚禮中的迎娶和宴客

...

..

 現場新娘總計換了三套禮服 

烈日照射   流水席宴客   距離換裝處又有一小段路   整個造型的機智和時間的控制新秘就得更加敏感才行

...

下午時分一切依然在歡樂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

但是這一天

我卻升起一個非常強烈的念頭

雖然我再次讓一位新嫁娘美美的從我手中嫁了出去了

恐怕也是我最後一次幫新娘子這麼正式的化粧了

我感到 一切的感覺似乎都不對也不在了

即便滿心祝福的心意想透過自己的專業來為對方做些什麼?

就連這樣的想法突然都不復存在了

突然沒有任何專業上的眷戀和執著

像是一切自然的落幕般

自然到連自己都無法相信曾經過去如此執著的事

彷彿就像一縷輕煙般輕輕鬆鬆的飄了過去

就是一種突然很輕鬆的感覺

...

..

下次

我就能安安心心 漂漂亮亮  單純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好好的吃頓宴席

欣賞著每對新人歡悅幸福的心

不需再得失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